潤滑液 推薦 2015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那天我下了班,看她有一個包裹,就順手幫她拿上樓, 想說等她

回來後再告訴她。

她回來後,我問她那是什麼,她愣了一下,然後突然很~賊的看

著我。「嘿嘿!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

哦!」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,我就很淡

定地說:「跳蛋嗎?還是按摩棒...難道是........!?本小姐可是什麼

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!嚇不了我的!」

她說:「是(【日本 對子哈特】-- ---- ---(DEN MAX Pink)震動按摩棒),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

(【日本 對子哈特】-- ---- ---(DEN MAX Pink)震動按摩棒) 哦!」

說著,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。情趣睡衣

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,那神奇的質感,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

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,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,本想

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,

沒想到被我發現了,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。

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,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........

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,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,這是在哪

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!!!!

後來他說:知道厲害了吧~~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

買的,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,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

們隱密包裝好,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.....!!

聽完後覺得天ㄚ~~~~這也太棒了吧!!!!!!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【日本 對子哈特】-- ---- ---(DEN MAX Pink)震動按摩棒

商品訊息簡述:

情趣用品哪裡買

近日台大濺血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政府也要求警力需多加維護治安穩定,並大力掃蕩不法行為。員警於25、26日於酒店進行擴大加強臨檢,不料遭到媒體報導後,卻因為酒店小姐姿色實在太誘人,引起網友們關注,反成酒店的另類宣傳手法。

名嘴羅友志在臉書粉絲團「羅友志oo有事找友志」中表示:「政府操縱黑白兩道相殺,警政署為了官位配合演戲,來個對黑道最沒影響的『酒店大掃蕩』」,照片中可見,幾位酒店小姐各個富有姿色,不僅長相甜美、身材婀娜多姿、穿著清涼又火辣,令大家目光紛紛被吸引。

羅友志在文中指出,幾位常上酒店的大老闆表示:「本來都三四個月沒喝酒了,看到你們新聞報成那樣,大家都在找那幾家酒店在哪(那)裡」,間接成了酒店的另類行銷手法。對此,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怎麼辦,我也只care妹很正耶」、「這,到底是那一家呢」、「需要衛生紙」、「當警察的福利真優」、「美眉素質不錯,優秀」。



▲酒店小姐各個長相甜美、身材姣好、穿著清涼又火辣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

▲酒店小姐各個長相甜美、身材姣好、穿著清涼又火辣。(圖/翻攝自臉跳蛋感覺>情趣睡衣圖片書)


威而柔效果

▲酒店小姐各個長相甜美、身材姣好、穿著清涼又火辣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政壇「鑽石級」單身漢即將死會!外界估計身價破億的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黃俊哲,10月將迎娶小他14歲的嫩妹,親友除獻上祝福,更驚訝重達118公斤的男方為了婚事,9個月激瘦20公斤,不僅變身成型男,還被誤認是新來的助理,就連認識多年的總統蔡英文,也差點認不出來。

由於黃家資產豐厚,黃俊哲又是獨子,外界估計身價破億,簡直就是「鑽石級單身漢」。不過,他因體重自從政前的80多公斤,暴肥到118公斤,身形大隻又笑容憨厚,友人多戲稱他為「真人版史瑞克」。最近他突然剷肉20公斤,變成瘦版史瑞克,友人直到收到喜帖才恍然大悟。

已屆不惑之年電動 自慰的黃俊哲,有著金牛座沉穩務實的性格,雖認識不少異性,但只要家庭觀念不夠或不想結婚,就只當普通朋友。去年,他終於遇上「對的人」─年僅25歲的王蓓恩,「她(王蓓恩)其實是我朋友的妹妹,小我14歲,還在念碩士班,思想很成熟,跟我一樣愛家顧家,深深吸引我。」

好友透露,去年5月,黃俊哲母親病逝,令他深受打擊,意志消沉。當時王蓓恩常鼓勵、安慰他,兩人才漸漸談起戀愛。值得一提的是,小英總統在民進黨中執會遇見黃時,也一度以狐疑眼光打量他,祕書長洪耀福趕緊提醒:「俊哲啦!」還有不少選民誤以為他是新來的助理。

熱感 潤滑劑

▲更多精采內容,詳見本期《周刊王》,最新181期隨刊附贈「電眼女神 箐箐兒」跨頁性感海報,值得珍藏。雜誌內還附超商折價券,幫您激省660元,粉絲切勿錯過,詳情請參看周刊內活動頁。周刊王最新臉書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dcvmpsbzv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